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常年活动系列:捐血运动 12TH OCT 2008

男生能做的,我们女生也能做到,慈善活动不分性别。

“医护人员去了那里?还不来看看我“????


难得轻松一下,谈天说地也不错。。。。。


“看我的身材有如铁牛,认捐两包应该没问题吧!”


" 摆个姿态给你们看,捐血也有方程式的啊!”,

“我吉灵仔是你们乱叫的吗?难道我的血液是黑色不成?”


“ 给我援手,我们都是一家人,我们一样流着血液,我们不分彼此,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。”


“不用怕,量一量就知道能不能合格,镇定点,紧张是不能过关的丫。”

“ 要不是你给我力量,给我鼓励,给我勇气,我很肯定今天一定生病,
也不会伸出胜利的手势,究竟我才第一次付出我所有嘛!”



“咦?他的脸真像尤鱼,四四方方又像斗底,来来去去的,
不敢捐啊?定是为了那个‘米西’来的!”
《《以上照片设计对白,纯属虚构,别无他意》》







No comments: